內頁
首頁>產品介紹>防水 系列>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>KD-03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

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

KD-03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

KD-03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

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
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
20kg/桶
單液型
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,是以矽膠為主要結構體,矽膠是一種強吸水超微粒體,且有很好透氣性和吸水性溼度高時,能吸收空氣中水份,在溫度高時,又會釋放塗膜水份,故能有效調節室內溼度及防止RC結構體積存過多水份,引發壁癌所以『水性奈米無機樹脂塗料』是一種能兼具調整溼度、溫度保護RC結構體會呼吸的一種多功能塗料。
★耐候性、附著性佳,持久耐用,適用於各類材質。
★防潮、防霉,永保如新,可用於浴室、游泳池、三溫暖、地下室等易受潮之牆、壁面。
★耐污染、易刷洗,適合學校、大型賣場、觀光飯店、遊樂中心…等共公場所使用。
★防霉、保潔、無毒性揮發,適合醫院、無菌、無塵室、藥廠、食品諸存所等安全衛生機構。
★水性、無毒、不含有機揮發物質,不會對人體產生損害,完全符合目前及將來VOC等相關法令規定,可安心使用於蓄水池、游泳池、水管內側…等。
★無閃火點、不具引火危險,在施工、儲存、運輸過程中、完全沒有安全顧慮。
★耐燃:使用清水為稀釋劑,不含有機揮發性溶劑(VOC),無引火點。
★無味:因未含有機揮發性溶劑(VOC),對施工者及居住者健康助益良多。
★塗膜堅固:本產品成膜系以奈米化學反應鍵結構成耐刷洗,防塵性佳,永保如新。
★無重金屬:本產品以水性無奈米矽酸樹脂為主劑,其他添加物均不含有害物質。
back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