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119無收縮水泥、添加劑

A-119無收縮水泥、添加劑

A-119無收縮水泥、添加劑
A-119無收縮水泥、添加劑
25kg/包
灌漿專用,高強度、高流動性、不收縮
產品特性
本灌注型無收縮水泥砂漿可補償一般砂漿的乾燥收縮,改良工作性,提高基材品質,一般用於鋼構底座、各式基椿、逆打施工、鋼板補強,橋樑支撐墊、機械安基座、橋樑伸縮縫等。是一種無收縮、不含氯化物的非金屬產品,具有優越的流動性,耐壓、不會產生沉澱及體積收縮現象,提高早、晚期強度,灌填作業容易。
施工法
1、清除施工面雜物、污泥、粉塵等。
2、濕治施工表面,但不得積水。
3、依說明添加水量,充分攪拌後施作。
4、澆置裸露面應以水養濕治或以養護劑養護。
施工前應將混礙土表面之油脂、 污物等雜物清除,拌合完成之材料應在25分鐘內使用完畢。每包加水4.25~4.5公斤。
施工範圍
適用於安裝招牌、牆壁、樓梯的修補、水龍頭、欄杆及門窗之固定充埴及一切趕工工程的速硬水泥砂。防水、防漏、防龜裂、防收縮等無收縮灌漿工程。
施工面積
每1㎡用量約為5.5 ~ 5.6kg
注意事項
加水混合使用養護:剛完成後,應避免急速乹燥,以一般混凝土養生方式養護即可。 注意事項: 1.氣溫低於10℃以下,暫勿施工。 2.氣溫低於20℃以下,強度成釀會較緩慢。 3.材料攪拌時,用水量應固定。 4.材料應存放於陰涼乾燥處。 5.保存期限:6個月。